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党总支特殊党课——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27

3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个支部党员及学院师生观看正能量主旋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所呈现出来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所有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震撼!影片让每一位中国人都感到自豪和骄傲。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这部《厉害了,我的国》是宏观与微观的结合,是宏大主题的表现,也是微观感性的展示,它通过一个又一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正在展开。

此次观影学习极大地增强了教师们的民族自豪感,充分调动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观影后,大家纷纷激动地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学校党建特色优势,促进学院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和特色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