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TED演讲者与温大商学院海归博士共同演绎“新管理革命”(含活动预告)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8



2018年3月18日,TED演讲者,美国ORU(Oral Robert University)大学David Burkus教授,来到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给温大学子带来了题为UNDER NEW MANAGEMENT新管理革命的精彩演讲。温大育英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


David Burkus教授首先给大家阐述了知识经济在重塑组织管理当中的重要性作用,并且依次提到了将员工放到第一位的各种方法和意义,随后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偿离职和薪资透明化的概念以及例子。演说全程由温大商学院英国海归博士徐正老师交替传译,师生同学们对于两位“大咖”演绎的“新管理革命”报以连连掌声。


在听完讲座以后,现场听众对David Burkus教授提出了有关创造力,薪资透明化,人才智囊库,领导力等方面的问题,David Burkus教授一一作出了精彩的回答,现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绝。讲座结束之后的又开展了签名送书活动。


据悉,本此活动由温州大学主办,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协办,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办。


活动预告:2018年3月19日上午10点整,将在温州大学商学院A301会议室继续举行David Burkus教授与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活动,欢迎有兴趣的师生来参加。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