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6

2018年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了教工大会,共谋划学院新学年的发改革与发展。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胡振华主持,院领导刘开练、林俐、罗建利、王洪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胡振华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并隆重介绍了几位新老师的科研工作经历,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开练副书记首先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自觉性,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并且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刘书记分别就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安排及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胡振华院长就学院新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分管领导林俐、罗建利、王洪斌分别就科研、教学、国际化教学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

最后,胡院长对以上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我们一定要跟随时代步伐,紧抓时代机遇,顺应国际化教育发展趋势,努力提升办学水平,营造学术氛围,召开学术会议,扩大学院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全体商学院同仁应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