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申万宏源—高校联盟“理性投资杯”模拟炒股大赛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5


为了培养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达到实践推进理论的深入学习目的,推进各高校学生间的交流,申万宏源证券温州公司今年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展“理性投资杯”2018模拟炒股大赛,在商学院金融系易晓文老师的周密安排下,在今天开展了关于模拟炒股比赛的讲座。

此次讲座荣幸的邀请到了申万宏源证券温州分公司财富中心江衍妙总经理一行6人,在现场进行讲解辅导。

从最初的介绍公司的历史到现在公司所处在证券行业的地位(保持多年排名第一),再到详尽的介绍比赛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无不使在坐的各位同学感到内心的踏实和参加比赛的强烈激情,对于我们来说,这不只是一次非常正式的比赛,更是我们大学生踏入证券实盘操作至关重要的第一步,为即将开始的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这次比赛设置了很有吸引力的奖金和荣誉证书,更重要的是难得的经验和在比赛中所得到的锻炼与成长,这同样也符合了这次比赛联合促学,力求互惠互利的宗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