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3

2018年3月9日下午,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和辅导员会议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主持。

刘开练副书记传达了3月9日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立足讲政治,明大局的高度,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引导学生正确,全面理解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并掌握学生春节期间、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思想和认识问题,反馈学生反映强烈的意见和建议;新学期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课堂拒绝手机”制度,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融商学科竞赛。毕业班班主任要重点关注毕业生返校和校外住宿情况, 准确掌握未及时返校的毕业生的去向和动态,并做好在外实习安全教育工作,适时慰问在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要加强意识形态重点关口的把握,把牢源头,决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途径;每位班主任要严守法律、政治和道德底线,同时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