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众志成城 着力打造留学温大品牌——记校留管部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07



201837日,温州大学留学生教育与管理部(国际教育学院)叶苗院长一行,来到我院做留学生各项工作调研活动。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学生科长白延虎等相关科室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院长胡振华对叶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在去年两院相关专业顺利合并中两院共同做出的努力。胡振华表示,商学院是温州大学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一个专业学院,商学院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此学院专门建立了国际部,聘任了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以及各科室优秀的行政人员,同时又重点引进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各个国家尖端高校的海归博士,以及引进了国内知名教授学者等等。胡振华表示,商学院有足够的信心和力量将国际化发展的道路拓的更宽,走的更远,并成为温州大学国际化发展重点学院。

 

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学生科长白延虎等领导老师,也就国际学生教育与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比如毕业生毕业学分问题,下半年留学新生选拔把关及数量,留学生工作量及核算,相关教育管理人员紧缺及补充,国际学生管理系统缺乏及建设,国际学生干部培训较少,留管干部教师培训交流较少,学生助理短缺及经费发放难跟上等。

 

叶苗院长就我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与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帮助解决学院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能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将留学温大的品牌做大做强。

 

留管部(国际教育学院)陈军副院长,陈文远副书记,教学科长黄呼尔励,学生科长谢坚也就相关问题做了回答。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