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大商学院国际师生赴科技城及浙南云谷参观学习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12

   


    1月12日,在印度籍教授Dhana和王露老师的带领下,温州大学商学院30余名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赴浙南科技城规划馆和浙南云谷参观学习。本次国际师生参访,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浙南科技城的发展规划,更是作为学生校外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浙南科技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师生们一行参观了浙南科技城规划馆,了解了浙南科技城的“一年启动建设,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基本成型,八年争取建成”的“1358”规划。随后,师生们考察了浙南云谷特色主体性众创空间集群和创新孵化平台,聆听了网易Club,爱魔豆教育,青橙玩家,3W Coffice四家代表了信息技术,教育,互联网等内容的公司老总及相关负责人的公司总体情况、创业及发展理念介绍。最后,师生们观看了浙南科技城规划宣传片,听取了浙南云谷的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国际学生很好地了解浙南科技城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创业理念,提高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创新创业的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本次活动受到了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