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2017年度温州大学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8

2018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信息楼A223党员之家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院党总支纪委委员于而立等。副院长林俐和院长助理王洪斌作为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伟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是否从严治党,坚决执行党的理论、方针与政策,坚持民主集中制,党要管党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个人陈述。汇报了各自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工作实际等方面的情况,尤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在相互批评环节,同志们以讲政治、讲作风、讲责任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很有针对性地指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纪检委员于而立也作了发言,她对我院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学院领导班子到普通教师,从学院的组织建设到日常管理,从学院的制度完善到人文关怀,各方面工作都在不断创新,强力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

在认真听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薛伟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围绕中心,突出主题,剖析深入,成效明显。他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能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也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勇气;同时,薛伟副校长也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班子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岗位职责,对群众所提意见务必要加强整改、讲求实效,并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总体设计,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快学院发展。

据了解,为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总支和班子成员积极组织召开相关支部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针对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