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开展支部慰问活动,看望结对大学新生 ——记商学院国际部党支部慰问困难大学新生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5

201815日下午,商学院国际部党支部委员们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大家带着对贫困学子的关爱,慰问了学院17级新生王同学。  

 

在慰问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她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考上了温州大学商学院。在家中,除了她还有一个小她两岁的弟弟。她的父母收入微薄,对培养两个孩子的成长压力非常大。来到温大后,王同学并没有在学习松懈过,从开学第一天起学习上便非常用功,她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支部党员鼓励鼓励她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勉励她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慰问最后,国际支部书记吴海蓉老师代表全体支部党员,给王同学送上了慰问金,该笔慰问金来自支部全体党员的特殊党费。

 

支部党员关爱和慰问贫困大学生,是温州大学商学院国际部党支部重要的党日活动,也是“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支部党员们表示,这项活动作为支部共建工作的传统项目会坚持开展下去,不断做好做实,并要发扬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调查研究,走访困难大学生,聆听他们的关切,进一步探索优秀支部品牌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