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关于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3

各系、支部、科室及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将于2017.1月上旬召开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请全院师生为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主要就党员领导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政治达标,围绕政治忠诚看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政治定力看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围绕政治担当看是否坚持原则和敢于斗争、围绕政治能力看是否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围绕政治自律看是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意见和建议201715日前交到学院办公室A229  ,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01845741@qq.com,吴青老师。

学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听取师生代表意见

 

                   中共温州大学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8.1.2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