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承办学校外贸和广告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1221日,由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市外贸企业协会、温州大学商学院、人文学院共同承办的温州大学2018届外贸和广告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四十多家温州市外贸企业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众多就业和实习岗位,吸引了我校许多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每个公司前都有不少同学进行咨询,他们手持简历与前来招聘的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的交流。从基本的薪资到日后的发展空间,从各种福利制度到晋升制度……每个企业的招聘人员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而前来招聘的企业也为招到优秀的人才开出了非常优厚的条件。定期培训、中餐补贴、年假福利……这些也都是吸引同学们前去应聘的重要因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已经和企业达成了面试意向,来自诸暨的2018届毕业生李同学表示毕业之后想留在温州工作,而此次招聘会中的众多温州外贸公司给他提供了许多机会,他已经与几家企业深入地交流,并约定尽快去实地考察并进行面试。而在此招聘会中找到工作机会的不只有毕业生们,在校学生们同样也收获颇丰。大三的王同学,在大致浏览了这些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之后,与一家位于鹿城区外贸企业的招聘人员相谈甚欢,并约定这个寒假前往该公司实习。

专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切实加强我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同时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院学生创造了更多就业与实习的机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