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院·人民”齐迎元旦——商学院领导及留学生参加中国人民电器集团元旦晚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20171229日,受中国人民集团邀请,商学院国际部主任王洪斌博士、国际专员林大可老师、专业教师阮骐以及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该集团公司的“中国新时代·人民新篇章”元旦联欢晚会,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浙江人民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经洁先生,热情接待了王洪斌等一行。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院“校企产学研”合作,体现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目标,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影响力。

     

晚会开始前,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浙江人民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经洁先生,热情接待了王洪斌博士等一行,并与院方就校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企业发展目标与规划、“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等主题举行了会谈。郑经洁表示:非常欢迎温州大学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国际留学生来集团参观访问。他表示,“一带一路”不单单是重大的国家发展战略,同样也是人民集团开拓海外业务,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等的重要契机。温州大学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卓有成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援”部队,我们愿意与院(校)方开展进一步合作,以此达到校企合作共赢的目标。

     

王洪斌博士表示:感谢集团的热情接待。商学院是温州大学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一个学院之一。在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一带一路”沿线及欧美学生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温州大学商学院在“校企产学研”合作,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发面,也与省内外众多企业都有很好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够与人民集团有更好的合作。

     

会谈结束之后,集团公司副总裁、浙江分公司董事长郑经洁先生,热情邀请王洪斌博士等一行参加该集团的元旦联欢晚会。商学院多才多艺的各国留学生们,也为该公司带去了很多的文艺节目,比如:《All of me》、《Its Afrodance》、《We're Latter Rain》等。留学生们的热情洋溢表演,富有异域特色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上。

     

   

   

此次活动,在领导嘉宾和全体演艺人员的《明天会更好》合唱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