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国贸系开展院级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15

         国贸系每学期都在院督导徐世刚教授的带领下,开展教师互相听课评课的活动,给教师们创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本学期在有序开展互相听课评课同时,结合教改项目开设了院级公开课。12月14日,国贸系在3号楼403教室开设了一堂由陈文芝老师主讲的《国际经贸函电》公开课。徐世刚、张建民、张滢、马媛、吴海蓉、王露等专业老师全程参与,课后针对课程的教学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陈文芝老师在讲授的过程中,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成为课堂的主角。15国贸本的学生们在课堂上表现出色,说明在课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将课堂所学的知识真正内化为自身的专业素养,并能进行灵活运用。陈文芝老师根据学生的课堂小组演示,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点评。整堂课程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陈文芝老师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丰富的授课经验。

    公开课后,听课教师们就本堂公开课进行了讨论和点评,对陈文芝老师的课堂组织和设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探讨如何深入开展教学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