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邀请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社会学博士叶文振来院讲学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7-12-13

20171213日下午,受温州大学商学院邀请,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社会学博士叶文振来院讲学,讲座由林俐副院长主持、院长胡振华、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及研究生等参加了讲座。

 

叶文振教授结合自己从事的跨学科与多学科的婚姻家庭与妇女发展的研究,给商学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女性就业与婚姻的经济学思考》的报告,报告以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乔治.克鲁尼的妻子这两位女性事迹开头,引入师生对女性婚姻、职业、价值观、经济学等的思考,然后层层铺开,深刻独到的给大家讲解了女性在就业与在婚姻中的一些经济学道理与自己的一些思考。

 

 

文教授深刻独到的研究视角与方法令师生们十分受益,师生们唯有以热烈的掌声相回应来结束本次的专题讲座。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