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浙江省摄影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28

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复赛日前在浙江传媒学院隆重举行。本次竞赛以为主题,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鼓励大学生用镜头见证我省五水共治的成果。

据悉,本次大赛从由省外高校专业教师和业界专家组成的专家库中抽取3名组长、12名委员来担任专家评委,总共有200名选手参赛,并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网络组、手机摄影组四个组别。专业组、非专业组共收到70所学校的1273组参赛作品,网络组共收到参赛作品20件,手机摄影组共收到参赛作品899幅。通过初评,专业组、非专业组入围复赛作品209组,网络组6件、手机摄影组6幅。

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从想法到构思到拍摄,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只为拍摄出更好的摄影作品。最终,我院学生包可赞的作品《护河卫士》(商学院指导教师:胡铸鑫),荣获省二等奖。复赛答辩期间,我院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自身对摄影的理解,从容地展示了他们的拍摄风采,给业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奖选手于1114-1117日在丽水国际摄影节上领奖,部分作品还将参加展览。在此表示祝贺,日后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其中,再创佳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