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李校堃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发展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7-11-27

20171127日,校长李校堃、党校办主任蔡联群一行莅临商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


  院长胡振华汇报了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国际化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温州本土经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概况,阐述了学院办学定位和学院发展规划,并就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与李校长进行了交流。


  校长李校堃着重就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展开宣讲,他指出要把对党的认识与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他勉励商学院教师一定要有钉子精神,发扬温州自信、弘扬温州精神,做好地区产业结合、企业对接与学生就业工作,造就学院的核心优势,以温州为依托,坚持站在国家、民族的利益上为众多的中国的应用型高校闯出一条新路。


最后,李校长对商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商学院抱有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商学院胆子要大一些、思路要广一些,不惧竞争压力做出特色、搞活教育、走出新路、踏上新征程。

胡振华院长和郑彩莲书记对李校长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商学院全体师生将珍惜发展大好时机,积极领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商学院的工作推向前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