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来院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7-11-23

   2017年11月22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受邀莅临我院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潘部长做了《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走好我们新的长征路》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学院全体教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的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关键字展开,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分成新成就令人振奋、新时代信心满满、新使命斗志昂扬、新思想引领航向、新战略坚定有力、新担当锐气昭昭六个部分,用现实的例子、数据讲述了我国经济发展速度之快、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国家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让人为之振奋。
   潘玉驹部长的报告既生动又严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通俗易懂地分享给了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真正便于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课堂成为教书育人的良田沃土,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努力把商学院打造成温州大学教学育人的一面旗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