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7-11-23

    2017年11月22日下午1时,商学院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大家凝聚共识出群力,共谋划学院新发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院领导林俐、刘开练、罗建利、王洪斌出席了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彩莲书记首先对迎接高校基层党建专项调研检查工作进行了辅导及部署,然后分析了我院国际化办学进程、大学生挑战杯、硕士点申报及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同时,她再次强调商学院全体师生必须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夯实党建,并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罗建利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做了发言,他鼓励大家在日常授课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教学探讨、完成每学期学院规定的听课量,以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现在距离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截止时间12月5日非常短暂,请各位老师做好学生的催促督导工作。
    林俐副院长就最新变动的科研政策给大家做了PPT宣讲,把学校文件最新变动的地方重点标注、耐心分析,她指出,近年来学校、政府对教学科研的支持和投入逐年增大,我们已经迎来了科研工作的新时代,广大老师应该竭尽所能、勇攀高峰,在学术上有所见的。
    刘开练副书记简要总结本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就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学生科研、班主任工作等作出了新的要求,同时,督促寝室导师要认真对结责任寝室,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切实做到教书与育人两不误。同时,刘书记还安排了期末召开教代会的相关事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