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习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师生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3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张耕市长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解读,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温州、在高校的贯彻和实践,与高校师生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师生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努力把个人的“青春梦”融入到民族的“中国梦”之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水平,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