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中博教育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9

2017年11月8日周三下午13:30温州大学商学院·中博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温州大学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教授,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先生、华东大客户总监张晰、温州总经理叶杨、华东大区经理孙泽旭,以及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财务管理系主任刘洋、金融工程系主任易晓文和教学科科长徐姝。




首先,胡振华院长代表温州大学商学院对中博教育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罗建利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财务系主任刘洋和金融工程系主任易晓文也分别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的情况,并表示两个专业都非常重视ACCA项目和CFA项目,希望两个项目的运行能提升专业内涵和学生的竞争力。

 

接着,毛金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概况以及开设ACCA和CFA方向班的优势和必要性。并表示中博教育将会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持续改善的学习型文化,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共同构建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在专业建设、学生培训和学生实习方面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最后,薛伟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温州大学商学院和中博教育的合作是产教融合的最好尝试,能让学生更加能适应社会、做到和国际接轨,商学院今后应加强嵌入式教育,增加模块化、碎片化课程研究。

在校企合作启动仪式上,双方就本次校企合作进行了项目的签约和捐赠仪式。由教学副院长罗建利老师与中博教育毛金明董事长现场签约,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商学院书记郑彩莲老师接受了中博教育毛董事长25万元的捐赠。



启动仪式后,毛金明董事长以及中博教育集团负责人来到北2-203教室,为商学院金融工程与财务管理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通过叙述自己的大学经历,毛董事长就自己的四大失误:狂妄自大、惯性思维、没有了解真正有用的东西、没有去外企,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他提出考取专业资格证书的必要性,因为这不仅是对我们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肯定,也是我们在企业面试时的敲门砖。他还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给予学生专业性建议及国际财会金融相关ACCA,CFA等资格证书的相关对比。同学们认真听讲,在提问环节积极发问。毛董事长也耐心回答并赠与每一位提问者精美的小礼物。在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