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运会速递之三】——2日商院竞赛总结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2

金秋时节,金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寂静的秋天。但此时温州大学的操场上,鼓声响彻云霄,同学们的呐喊声惊天动地。11月2日,温州大学第40届校运会在北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结束了精彩的开幕式后,上午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在男子铅球决赛中,商学院的叶浩南同学,奋力一挥,夺得了第七名。吴鹏同学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男子400米决赛的第四名。

下午的运动场上更是精彩不断。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潘琳娜同学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最终获得了宝贵的第七名。而商院的其他女将们也都精国不让须眉。在女子铁饼决赛中,吴双双同学获得第四名,王静怡同学紧跟其后获得第五名。在女子跳高决赛中,张钰婷同学竭力一跳获得第六名。而在团体赛中,运动员们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在激烈的女子四成一百米决赛中,在陈晓芬、潘美灵、王静怡、金颖颖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夺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在教工男子毛毛虫决赛中,商学院工会获得了第六名。

校运会还没有结束,精彩仍在继续。今天看到了商院的出色表现,让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期待明天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