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运会速递之二】——书记慰问大本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2

11月2日,运动会的第一天,郑彩莲书记和刘开练副书记先后来到后方操场大本营给工作同学和运动员以亲切的慰问。桂花飘香,虽阳光炽热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同时大本营也在条不紊的进行后勤工作。

刘开练书记在运动会期间悄然来访,同学们便起身向其汇报了运动员们最新的战果,刘书记对其欣慰不已,称赞商院健儿们英勇拼搏的精神,并对商院团服颇为欣赏。之后,刘书记亲切问候了现场的同学们,并详细询问大家的需求。最后,刘书记表示自己会时刻密切关注运动会的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最大的肯定。

郑彩莲书记在刘书记之后来访,甫一现身,便亲切地向埋头工作的同学们打招呼。见郑书记亲切的笑容,在场的商学院主席以及学生会干事们均停下手中的工作,起身向书记问好。随后,郑书记饶有兴趣地浏览成绩板上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得分和名次,对其创下的佳绩连连赞扬。但比起分数,郑书记显然对运动员们和学生会成员更为关注,一行行运动员名单所对应的学院班级甚至其所属的团学部门,她都准确无误地一一道来。同学们钦佩之余,也体会到了来自书记的关怀。除此之外,郑书记称自己的教工运动会项目即将开始,笑言希望得到大家的加油与鼓励,还与大家合照留念,书记和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其沟通的最好桥梁,气氛轻松愉悦、和谐融洽。

书记们的慰问令原本有些疲惫的大本营同学们精神一振,也给运动员们极大的动力,师生间的良好交流与体贴互动也使得商院成为一个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的大家庭,相信元气满满的后勤会愈加努力,运动员们也会激流勇进,夺冠而归,为商院争取到更辉煌的体育成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