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运会速递之一】——温州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开幕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2

莫羡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正是在这个金秋流金时节,桂花芳香四溢,诉说着秋季收获的喜悦。温大师生被这浓浓的秋意感染,内心的澎湃再也抑制不住。11月2日,温州大学第四十届校运动会在北校隆重举行。温大师生怀着同样炽热的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运,为2017的温大添上一抹绚丽。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温柔的,是秋月里的和风吹拂;轻盈的,是赛场边的红旗飘扬;灼热的,是蓝天上的烈日炙烤;热烈的,是看台上的同学期待。伴随着热情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伴着节奏,国旗护卫队的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身姿魁梧挺拔,炯炯有神的眼睛里迸发出力量。其次,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进场。他们着装靓丽,排着整齐的方阵,缓缓走来。他们激情澎湃,用铿锵有力的脚步和整齐洪亮的口号为青春呐喊,他们脸上都流露着自信,以灿烂的笑容表达他们的热情。各学院的代表队都大放异彩:轻快的啦啦操,精美的扇子排字,留学生带来的精彩歌唱,引得众人惊叹。物电学院的飞机模型表演将开幕式引入高潮,掌声如潮,久久不息。商学院的队伍依旧是最耀眼的那抹红色,他们跳着活泼欢快的舞蹈,散发出青春的活力。他们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他们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尽情展现出属于商院人的精彩,操场就是他们的舞台!

随后,校党委书记林娟娟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陈放同学、裁判代表张松林老师代表进行宣誓。校运开幕式圆满结束,运动会比赛即将开始。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众多运动健儿将济济一堂,同台竞技,满怀着一腔豪情壮志,欲与天公试比高!青春,不是丹唇,桃面,柔膝;青春是气贯长虹,进取压倒苟安,热忱及至灵魂。运动会的序幕已经拉开,商院的健儿们,让我们怀着“商行天下”的气魄,让我们用运动的火光点燃生命的激情!


10686

1EE1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