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浙江省证券投资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2

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的决赛于20171029日在浙江省宁波大学隆重举行。本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同时,该比赛作为省A类竞赛,是证券投资项目中的顶级赛事,协办单位云集各大著名金融机构。

竞赛分为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两种形式。其中,个人赛参赛学生人数超2万名;团体赛共有全省63所学校的618个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

在本次证券投资竞赛中,我院代表全校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在团队赛的本科策略组里,易晓文老师带领的团队龙腾九州队荣获竞赛一等奖,且为全省第一名;另外,“赌神队”(易晓文老师指导)斩获二等奖,终风队(戴菊贵老师指导)、Rainbow”队(易老师指导)、“温大少先队”(吉云老师指导)、“Bass 队(金雯雯老师指导)、QLC”队(易晓文老师指导)和“证鑫队”(金雯雯老师指导)获得三等奖,共八支队伍获得省级奖项。决赛答辩期间,我院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从容地展示了他们的专业风采,熟练地阐述投资策略,给业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旨在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投资精英团队,是一个综合锻炼金融理论以及实训能力的广大平台。由衷希望我院学子们日后能积极参与此类学科竞赛,全面提高专业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能力。

 

                                                         15金融工程1班   潘帅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