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领导与Copenhagen Business College代表举行会谈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1

2017111日,商学院领导首次与,由原国际教育学院转入商学院的中丹合作项目,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Niels Brock - Copenhagen Business College)代表Bent Henrik Madsen教授举行会谈。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博士,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Bent Henrik Madsen教授,以及商学院学生科、教学科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振华首先对转入商学院的中丹合作项目及项目负责人Bent教授表示欢迎:“中丹项目”是温州大学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合作举办的高等商科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该项目合作始于2011年,至今已经培养了超过数百人的毕业生,社会反响良好。


哥本哈根商学院Bent教授,希望能够与温州大学继续合作办好“中丹项目”:哥本哈根商学院与温州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历史,我们有很多教授学者来温大任教,有很多丹麦学生来中国进行短期学习,同时也有很多中国的师生来丹麦合作学习和参观交流。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烂漫的丹麦童话故事曾经一度融合发展,希望我们的项目能够继续发展下去。丹方会提供更多有利于合作项目、双方师生发展的便利条件。


胡振华表示将会与丹麦方合作继续办好现有的两届学生,也希望该项目能够继续延续。但由于温州大学的学校性质和办学定位,继续合作事宜需丹方与温州大学及其他教育领导部门磋商。

会议上,副院长罗建利,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博士等人员,也对丹方提出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会议最后,胡振华对Bent教授的到来表示再次欢迎和感谢。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双方结束了本次会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