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30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闭幕,2017年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员第五支部举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支部书记黄兴利主持本次学习会,在对2017-2018教工第五支部党员活动计划做了阐述,并强调加强做好“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后,黄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的党课,针对十九大精神做了解读,包括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精髓内容。

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针对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入的分析,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14个方略。同时就:学习、政治领导、驾驭风险、群众基础、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等八个本领谈了体会。并再一次强调做好“三会一课”,开展各类形势多样的组织生活,加强理论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的重要性。

学习会上大家讨论非常热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和其他党员纷纷表示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准则,加强并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标准,铭记心中,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精神,提升自我修养。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各位党员给党表露了一句心声,大家收获满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