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师生节活动之乒乓球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26

1020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师生代表齐聚教工之家,为大家呈现了一出精彩的乒乓师生联谊赛 

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工会和学生会文体部主办,教师代表刘开练、周建华、王洪斌、蒲祖生、白延虎、余成格等老师和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精神抖擞,同学们利用自身优势和各方面技巧,引来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老师们则稳打稳扎,利用经验丰富的优势和技巧,积极调整,狠狠压制住了比分。两方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比赛高潮迭起。比赛过程中,师生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的乒乓师生联谊赛,让师生在课后有了更多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为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学子更加的有活力,营造了多彩、活力、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