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跳蚤市场】今天的你,有Freestyle吗?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24

10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八届跳蚤市场于C区凉亭开市。此次活动由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和创业部联合承办。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其中。

本届跳蚤市场以“今天的你,有Freestyle吗?”为主题,总共设有三十几个摊位。“跳蚤”摊位虽小,货物却琳琅满目,从生活常备、衣装饰物到各色零食、绿植盆栽。为招揽顾客,卖家们使尽浑身解数,吆喝声此起彼伏,尽显其商业头脑。为了唤起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活动还安排了抽奖环节,任何购买物品满十元以上的买家凭发票均可获得抽奖机会。同时,凉亭一侧还精心摆放了心愿kt板,为想表达自己期盼和梦想的同学提供了平台。本次活动在评选出“优秀摊主”、“最佳风尚奖”的荣誉后圆满结束。

跳蚤市场的交易过程遵循了“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不仅培养了我院学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自主理财能力,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推动了勤俭节约的校园风气。愿我院学子能一直秉承温大的优良品质,再现风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