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09-18

  2017年9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了教工大会,大家共同激荡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学院新学年的发改革与发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校领导薛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院教师出席了会议。

  郑彩莲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并欢迎各位新教师加入商学院大家庭。

联系商学院的校领导薛伟副校长为全体教工做《学科是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基石》的专题报告。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薛伟副校长向商学院全体教工表达了深切关怀和热切的期望,并对学院在硕士点申报、全国全省经济会议的成功举办、国际化办学进程的加速、金融研究院的进一步融合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薛伟副校长还阐述了应用型大学的内涵建设。他指出要以学科建设为主体,以“一带一路”国际化名校建设和产教融合示范学校建设为“二翼”的“一体二翼”建设构架,着力培养一流的应用型人才、做一流的应用型研究,并做好社会服务扩大影响。他希望全体师生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奋斗方向,为实现我校建设一流的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

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

学院胡振华院长对上学期以“四项工程”建设为抓手,有力推进学院建设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深信在全院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会越办越好。

最后,郑彩莲书记结合学校思政会议、中层中部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与薛伟副校长的专题报告,希望全体教师就四个问题做思考并践行。第一,落实立德树人,加强思政工作,发挥优势,强化特色,将科研优势传递到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上来。第二,围绕硕士点、博士点的培育工程主线,在国际化名校与产教融合示范学校、创新创业学校的建设中,商学院如何提高发展站位,为争创一流而努力。第三,商学院在温州金融改革的浪潮中,如何做出更大的贡献,发出更大的声音。第四,加强党建,尤其是支部建设,建设一支信仰坚定、视野开阔、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一流的管理、服务与干劲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