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瓯海支行举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30

2017年6月28日下午,“银校党建结对子、携手前行共发展”--温州大学商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瓯海支行“党建共建”仪式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农行温州分行纪委书记黄有富,温州大学商学院党总书记郑彩莲,农行瓯海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广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农行大学城支行行长朱连雯主持。

签约仪式上,温州大学组织部长郑信军指出,温州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温州大学商学院汲取着温商文化与创业精神,整合“商”资源,着力打造“企业家摇篮”的精品学院,要以党建结对为契机,发挥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走向农行,请进温大”等方式,既学习农行党建的新做法新经验,又发挥高校师生党员老师的专长通过新青年下乡、党员50小时义工制活动等载体,将党建、金融、理财、投资等实现产教大融合,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将共建活动建成实实在在的特色品牌。

农行温州分行纪委书记、温大校友黄有富指出,此次结对,双方就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这既是温州大学与温州农行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更是一项“银校互助、互建、互促”的创举。农行将积极发挥其综合实力强、党建工作扎实、专业能力突出等优势,成为学校党建结对的好伙伴、学生勤工俭学的好基地,为双方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会上还进行了“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勤工俭学基地假期实习基地”的赠牌仪式。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代表周建华博士提到:“希望双方能够共建实验室,共建专业,共同培养师资,共同打通我们学生就业的渠道,解决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的问题同时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农行温州瓯海支行纪委书记吴海敏建议:“希望温大专业的老师能为农行职工开展心态健康培训活动,将党建和职工心理调适有机结合,缓解教职工的心理压力,倡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随着双方代表的签字,两支部结对共建将正式启动。

银校结盟是高校创新发展和金融机构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此次结对,不仅深化了温州大学商学院与温州农行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实现了高校与金融机构在党建载体的互用、人力资源的互补、文化建设的互动、产教融合的互进,双方的强强联手,将有力的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进步。

1498805216086059808.jpg

 结对仪式现场

1498805724009054783.jpg

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致辞

1498805281551004341.jpg

温州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左)与农业银行温州瓯海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广(右)签订党建结对协议书

1498805617315007141.jpg

党建共建结对单位赠牌仪式

1498805514119060539.jpg

勤工俭学基地赠牌仪式

1498805581360090851.jpg

假期实习基地赠牌仪式

1498805831032014797.jpg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