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2017年上半年温州大学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顺利召开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28

6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王定福、商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于而立、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

郑彩莲书记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同时由郑彩莲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分析研判本单位党风廉政状况以及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等。

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副院长林俐分别就商学院及其各自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制定化解风险的办法和措施,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同时分解下一年度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纪检委员于而立对我院党总支在过去两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从学院领导班子到普通教师,从学院的组织建设到日常管理,从整个学院的制度完善到人文关怀,商学院都在不断创新,加强管理,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应该渗透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去。

校纪委委员王定福做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扎实度,尤其是制度建设到位、领导班子廉政责任意识与问题导向意识强,责任清单明确,落实到位,并强调了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1498626168433008958.jp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