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商学院赵显洲副院长一行莅临商学院进行专业交流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22

2017年622日下午2点,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赵显洲一行4人莅临商学院,与我院胡振华院长、教学科徐姝科长在商学楼221会议室进行了专业交流。

胡振华院长向赵显洲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办学特色,介绍了我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特色。徐姝科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共同探讨了目前面临的问题,课程设置如何与现在环境和新形势相结合;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实践课程的落实和建设问题;教师的培养、留学生的日常管理问题;以及教学培养方案如何更合理地设置。在热烈的交流中,郑州大学的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的交流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通过此次交流,为我院的教学培养、专业设置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两之间能继续加强交流,共赢发展。

1498115600367070515.jpg

1498115620128008284.jpg

1498115638814005096.jp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