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16金融工程部分同学在广发证券专业见习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19

   615上午,微风中夹杂着些许雨丝,温州大学商学院周建华老师带领16金融工程的见习队来到广发证券有限公司温州营业部。       

    公司人力资源部虞经理首先引导同学们对公司进行参观。同学们首先了解的是公司的岗位安排,正门对的客户服务部,两位年轻的工作人员正操忙着接待业务,里面是投资顾问和分析师工作室,环境非常温馨同学们然后与投资顾问和分析师进行交谈,了解公司的主要服务内容学习证券开户流程等。也有一部分同学在理财管理顾问处聚集认真听讲证券分析,从基本的K线到投资走向,原本抽象的概念变得生动起来,学生们都表示有所收获。

   接着虞经理在会议室具体分享广发证券的发展过程、业务架构和发展前景。广发证券1992年发展到今天,已在全国设立264营业部,分布于国内大多数区域海外也已经多处布点,员工的平均年龄为31,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年轻团队。讲解过程中时有同学提出问题,虞经理也一直耐心讲解,互动效果非常好。会议持续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

   来到这里见习的很多同学都表示“来到广发证券见习,真的收获了不少知识和体验”,给了对证券发展的乐观期望希望以后还能来广发证券实习和工作。一次难忘的专业见习经历,同学们增进了对证券公司的了解,也为以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更加美好的空间。

1497838138839023940.jp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