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16金融工程2班部分同学赴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进行专业认知见习

作者:王锦威点击:日期:2017-06-16

2017613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16金融2班的17名同学在易晓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申万宏源证券温州分公司开始了本专业认识见习。

14时,同学们准时到达了证券公司。在短暂的休整之后,两位老师分别对我们进行了证券知识的普及和讲解。第一位老师就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的历史沿革、股东结构、组织架构、行业地位、业务实力和战略目标等方面,向我们进行了基本的介绍,为我们勾画了一个行业领先的证券公司的基础运作模式和一步步成长的进程。第二位老师则是该行业有名的分析师,他先向我们介绍了证券行业基础的理论知识,教导我们多多关注国家的政策导向,例如“十三五”中的新型战略规划。此外,饶老师还向我们传授了许多人生中的知识,要正确地认识自己、推敲自己,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栋梁之材。

经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表示都学到了很多。有些人表示对证券行业有了基本的了解,有些人则表示对股票产生了兴趣,还有的同学在课后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深入地了解了一些证券知识。虽然见习的时间只有一个下午,但对于同学们影响深远,希望在之后的见习中也能学到更多的金融知识。

1497593247494045679.pn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