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点击:日期:2007-03-16

3月14日下午,我院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信息楼A301举行。商学院院长李志国,副院长张建民,书记李建华,副书记刘开练及我院任职教师们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开练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志国院长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的情况,并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他要求对商学院进行重新定位,狠抓党务工作和教学秩序,进一步完善教师教学制度,分配制度,考勤制度。最后他强调了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

随后,李建华书记就党建,党务工作作了通报和说明。他提出学院工作应当做到“抓三风”即“教风,学风,院风”。在作为重中之中的教学评估工作上应形成完善的指标评价体系。张建民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的教案工作,强调今年应狠抓毕业生的毕业论文。

最后,刘开练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其后进行的教研室主任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