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迎评促建 从我做起

作者:点击:日期:2007-04-22

4月19日中午12点10分,温大商学院于信息楼A3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四党支部关于“迎评促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委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孙秀丽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围绕本学年学校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展开。为迎接2008年教育部对温州大学评选,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为学校建设提出了自己富有创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学认为,只有从学生自身做起,遵守学校制度,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才有效地配合学校的发展,学风建设要搞好,必须从“我”做起。同时,学生党支部的同学还希望在校学生和已经走向社会的同学都能以本校为豪,培养热爱自己母校的情怀,加大学校的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支持学校的发展。

迎评促建,从我做起。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温州大学能顺利地通过考评,成为一所被社会公认的理想的综合性大学,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