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专业人士指点迷津 参赛者收益非浅

作者:点击:日期:2007-04-13

“华富大学杯”2007年温州大学师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已经在我校拉开序幕,最近校园内也随之掀起了一股模拟金融投资的热潮。为了拓展自己的金融知识,使理论知识与实践理财相结合,很多同学都热心的投入到外汇的网上模拟交易中来。

   

为了培养参赛选手正确的金融理念和投资策略,使本次大赛更规范、更有意义的开展, 4   11   下午130,商学院实践部与华富投资联合在北校区3201举办了培训讲座。讲座内容涉及财经专业知识、行情分析、交易规则、交易技巧、ECM模拟交易系统操作方法。

   

来自华富投资的 沈永乐 先生本着“学习智慧投资,拥有终生财富”的精神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金融投资方面的知识。首先用招商银行的外汇分析软件向大家介绍如何对外汇进行技术分析。如如何利用阐述了K线图来判断方向,并结合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随机指标判断合理的建仓与平仓价格等。随后又向选手们详细的讲解了ECM模拟交易平台的基本功能与众多实用的外汇投资知识。如最基本的如何建仓与平仓,定单的作用与方法,怎样设置合理的仓位等。在讲解结束后的自由提问时间里,耐心的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指点迷津,但选手们收益非浅,许多人表示 先生的讲座揭开了外汇市场变动复杂的面纱,也让他们学到了基本的分析与操作知识,对比赛也更有了兴趣与信心。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