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视频讲座,教你考研

作者:点击:日期:2007-04-05

强大的就业压力和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念,促使越来越多的莘莘学子加入考研的大军。为解答同学们对于研究生考试的提问,帮助大家更好的备战2008年研究生考试,4月4日3:00,商学院与北京海文学院在北校区3号楼301室联合举办海文考研数学、政治名师巡讲。

该视频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李锦峰教授和清华大学李永乐教授分别主讲,围绕当前考研形势,试卷命题原则与趋势,合理安排复习等方面展开了关于2008年考研的话题的一系列探讨。

虽然由于条件的限制,我们无法聆听两位教授的现场指导,但是通过视频,他们将多年的经验总结倾情相授,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良多,不禁感慨短短两个小时却令自己对今后的考研之路有了进一步的计划和认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