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第二届班主任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点击:日期:2007-03-29

为鼓励教师做好班主任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3月2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第二届班主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副书记刘开练主持,院长李治国教授、李建华书记、学生科郑银生副科长及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刘副书记对上个学期我院开展的各班主任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然后由班主任代表张沈青和毛芳芳老师作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他们深刻的体会认识引起了在场各个班主任及学院领导的共鸣。接着,李治国院长就上个学期我院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虽然我们取得了不少成绩,但工作中仍然出现了纰漏,希望各位工作者要有前车之鉴,争取在本学期将工作越做越好。同时,李院长还激励班主任能在其岗位上,人尽其职,物尽其用

最后,郑银生副科长宣读了本学期的学风建设示范班评比活动的考核方法,各班主任就考核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还动员各班主任积极地投入到学风建设示范评比中,切切实实抓好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