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研途生“花”,暖心护航】温州大学商学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点击:日期:2022-12-25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约而至,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寒流来袭气温骤降,清晨的校园寒风凛冽,恶劣的天气为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带来更加复杂的困难。12月24日,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第一天清晨,温州大学商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送考专车在溯初学区门口整装待发,护送同学们奔赴考场参加考试,缓解考生在寒风中的奔波之苦。温州大学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胡施施早早地来到现场,代表商院全体师生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让考研学子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暖暖温情。


  为确保考生准时抵达考场,学院提前收集考生考点信息,制定了东西两条护送行车路线,从溯初学区出发,东线奔赴温州八高;西线开往温州中学、温州二外、二十一中学。12月24日清晨6点半,不惧寒风凛冽,准备考试的学子们已经提前来到乘车地点,他们或手捧着复习资料,为了即将开始的考试做最后的冲刺准备,或互相交流复习情况,互相勉励,提振士气。6点40分,送考专车准时到达,在送考老师的指引安排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上车。7点整,满载着学生的专车,平稳使出校园,护送着全体考研学子奔向考研考场,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他们将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我院一直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良的复习环境,对考研的每项准备工作都进行认真细致地安排与部署。我院已经连续第四年为同学们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关怀关爱。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考出圆满的成绩,希望每一位同学的努力都不被辜负。祝每一位考研学子考出佳绩,顺利圆梦!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