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工商系举行“导师有约·研究生交流户外行”师生交流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14

20221113日,为了增近师生情谊,感受商院关怀,本着“魅力工商、人文工商”的发展理念,商学院工商系决定在泽雅果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和研究生与硕士生导师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将师生关系与劳动教育户外实践活动进行有机结合,不仅让同学们在采摘活动中体会丰收的喜悦,更是在忙碌的研究生学习中停下脚步,拉近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大工商管理专业导师团队的魅力和对学生的关怀。

愉快的采摘活动,营造活跃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商系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和幸福感,师生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后的科研工作中。

 


撰稿:杜文虎 审核:陈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