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赵敏校长为商学院教师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点击:日期:2022-09-28

2022927日下午,商学院在商院楼A226仲辉商道讲堂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邀赵敏校长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密主持。

赵敏校长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1个鲜明主题、9大历史性成就、8条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具体目标、“10个着力”主要任务、3个党建要求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会议主要精神,特别指出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温州元素”,并传达了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温州要当好浙江为全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探路的先行军的要求。他强调,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胡振华院长讲话,他根据赵敏校长的讲话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总体发展情况,指出商学院要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地方三大任务,不断强化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建设和党建引领五大支撑。

李密书记传达了温州市安全工作会议、温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温州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和人才工作做出部署。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李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