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首届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19

2022年5月19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届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北校区三号楼309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国际生共4人,分别来自加纳、意大利、津巴布韦等国家,均为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由温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利教授、温州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导师张敏教授、徐正副教授、王露副教授等老师组成。

本次答辩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3名学生在教室现场答辩,1名学生在境外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答辩会上,学生依次通过PPT展示对论文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的选题、结构、研究方法、格式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学生们就专家的提问分别做出认真回答。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胡振华教授宣读了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的结果:4位国际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胡振华对4位准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认真听取答辩委员的意见,对论文做进一步修改,完成定稿。

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国际生的培养,此次答辩顺利完成,标志着商学院已完成首届国际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果,这为学院今后的国际研究生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潘宁宁 审阅:王露 胡振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