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企联动-工商管理系教师与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19


   2022年5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余向前老师带领青年教师方嘉奇、王雪、李慧慧、倪婧、陈明灼与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伍国文总经理洽谈合作项目。

                     

                       

洽谈伊始,6位教师认真聆听了伍国文总经理对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概况介绍。华普亿方集团创立于2005年,致力于携手各地政府高校和企业,构建中国人才、创业、 产业“三态合一”的生态体系。以独创的创业大学为载体, 为创业、就业者提供“创新、创业、创造”三创平台,形成 集“培训实训、孵化运营、赛事活动、资源对接”为一体的 完整三创服务体系,树立了体系完善、服务全面、产品卓越、行业领先的品牌形象,引领我国三创服务领域发展前行。

 


 

之后,余向前老师和方嘉奇老师关于情况介绍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伍经理进行一一解答。其他老师在双方的问答中更深入地了解公司的业务范畴和本次洽谈的合作目标。

接着,陈明灼、倪婧老师提出了创业实训、网创实训、就业实训辅助教学等项目的合作,王雪、李慧慧老师提出了营销实训虚拟仿真的课程和软件项目合作问题,余向前和方嘉奇老师提出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合作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大家进行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初步的解决方案和合作意向。

 



   最后,在轻松愉快且高效的双方对话中,初步确立了长效可行的合作机制,并对未来合作也做了一些展望,希望未来在师资提升、双创项目、产学研协同育人、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均展开合作。

 

(文稿:王雪  摄影:王雪 陈明灼   审阅:陈敏,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