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17


为充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近期,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23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通报了近期毕业班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业和就业情况,并要求全体少数民族同学重视学业问题,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或学院反馈,学校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条件满足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要求,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族青年提出的要求,努力克服困难、提升自我、学好专业知识后建设家乡,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