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王舜副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21-10-17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舜莅临商学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胡振华院长就商学院近年在教学、学科、科研、国际化、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和服务地方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汇报了商学院在各专业进一步建设、硕士点进一步发展、商科认证、国家级人才引进、博士点培育等多个方面的规划设想。

王舜副校长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他希望商学院未来要更注重服务地方,加强对温州市经济发展的服务,办让温州人民满意的教育。针对调研会上商学院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王舜副校长做出了一一回应。在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王舜副校长还参观了商学院文化长廊。

2198D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人事处、体育与健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地方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商学院副院长余向前、跟岗干部徐正,各系(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新引进人才代表,办公室主任、教学科长、学生科长等参加汇报与交流。会上,商学院与会人员就办学与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随同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胡振华 张素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