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全体硕导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6-06-17

6月15日下午在A222商学院召开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会议由林俐副院长主持,主要议题为研究生培养、2017届培养方案修订、金融硕士点培育。

胡振华院长强调了硕导会议的重要性,并就研究生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和新阶段的工作指示。2016年,我们招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位16级研究生;8位13级研究生完成在商学院的三年培养计划顺利毕业,其中郑阳阳同学已被国内985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录取。胡院长发自肺腑得感谢各位硕导对学生、对学院、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也为各位研究生在商学院的成长、发展感到欣慰。当然,新阶段依旧任重而道远,硕导要在学生的思想、学业、就业问题上落实好第一负责人意识;在助研津贴发放、奖学金评选、科研等方面做到公平公正公示。做好现有研究生培育工作的同时,我们还需推进硕士点建设。通过学院几代人的努力,我们培育了浙江省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但硕士点的建设较为滞后,在下一轮的专硕申请环节上,我们要牢牢把握机会,充分做好准备,申报金融专硕。这是商学院的大事,少不了学院在学科培育、科研发展、人才引进等全方位发展,更少不了各位硕导的教学积累和经验分享。

随后,硕导们就2017届培养方案修订展开了热烈讨论。研究生课程设置方面,课程要紧跟新常态,不断推陈出新,使古板课程焕发出春意;教学方面,要推进合作教学,既可以是硕导间的合作,也可以是校内外专家的合作。

最后,林俐副院长感谢各位硕导分享的智慧结晶,结束了此次硕导会议。

1466127775744011013.pn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