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商学院余向前副院长带队参观调研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

作者:点击:日期:2021-06-18


日前,我院余向前副院长、来新安、陈明灼等一行赴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园区运营机构董事长陈爱雪等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进行了介绍。

余向前副院长、来新安、陈明灼等老师在陈爱雪董事长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产业园公共服务大厅、文化墙、事记墙、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共享中心、公共休闲吧和会议中心等区域,并听取了陈爱雪董事长关于园区区域规划、招商引资和最新运营进度等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余向前副院长对园区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场扶持+人才搜寻+人才培训”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将会对温州当地经济发展的人才供应提供有力的保障与支撑,也必将积极推动温州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十分期待园区未来的发展。

 


关于此行的目的,余向前副院长希望园区未来能与温州大学商学院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助推人才的培养。他提到,校企合作是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就业质量实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

余向前副院长提又指出园区及入驻机构在毕业生就业输送、社会实践、工作实习等方面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实现产业园区、人力资源机构和温州大学商学院三方的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并表示为了加强合作效率,提高学生参与度,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商企夏”实践队将计划于七月中旬到园区参观学习。

对于余向前副院长的提议,陈爱雪董事长表示十分赞同,无论园区还是入驻机构都十分期待与温州大学商学院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也十分欢迎商学院的学生来园区参观实习,并希望三方的合作可以共同助推温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为温州市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上的支持。

(供稿:陈明灼  摄影:陈明灼 审阅: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