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红动商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龚军姣点击:日期:2021-0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商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于62日下午在北校区商学楼A22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军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重要内容

本次支部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龚军姣书记传达了学校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并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十大准则,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党员教师要起到带头作用。在教学中,既要做到关心关爱同学,也要言行雅正,保持良好教师形象。要全面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坚决抵制不良师德师风。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的基本内容,党员们畅谈学习心得,表示坚守道德底线,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所有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陈敏老师分享外文投稿经验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高校教育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后续,支部将围绕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第三支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第三支部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会后,支部党员陈敏博士为大家带来了《外文期刊投稿的几点思考和体会》的专题报告。(供稿人:龚军姣)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