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班长专题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1-06-02

6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会议,专题传达落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唐华、学工办副主任周洁文、辅导员张元祝、全体在校生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唐华副书记对半年来我校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通报,强调各班级要继续高度重视防骗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办学的头等大事,全体班长要发挥班委力量,持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形成全院共同抵制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寝室安全用电、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重点,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好常态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